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【安古蘭國際漫畫節‧之二】




安古蘭城古跡處處,踏在鵝卵石的街道上,人群攢動,非常熱鬧,相信大部份遊客都是慕名而至一睹這個漫畫古城風彩。

隨處可以在牆壁、門窗、店舖,樓房、公車、街道小角落裡發現色彩繽紛、各式各樣的漫畫圖案。藝術漫畫家們創意無限的想像,令人感覺到這小城的活力與自在,一種年輕澎湃的藝術力量,令人著迷。

印象最深的是每天一早,行經大街小巷時,都可見到數百漫畫迷於展館外有秩序地等待展館開放的一刻,當中有年輕的有學生,但30歲到50歲的成年人亦不少……

還有牠,也來湊熱鬧,實在太可愛了!

進深閱讀】《當蘇格拉底遇上金寶湯》@三聯書店:http://www.jointpublishing.com/bookstore/chinese-books/art-and-music/painting/other/9789620438165.aspx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